心筑~自由展場 

感  謝  您

 

   歡迎光臨 ~ 歐尚潮流, 世界商品之
 【新 族】~ 網 購 網 ~
這裡有法國彩瓷,土耳其精瓷、彩色玻璃,以及榮獲世界發明大獎的台灣精品,以優勢價格讓您 ~ 擁有,就在【新族】。

 

【巴黎佐飾】 ● 法國珍品 ~ Soizick 手工勾勒法彩瓷

品牌介紹:  Soizick 的粉彩夢幻

        SOIZICK - "Master's Hand'' 為了創造, 編織出極色的餐瓷精品, Soizick的創作是由具有特別藝術品味的創作家、彩繪家、陶瓷技師、瓷藝專家、女裝設計師等法國文化藝術工藝團隊負責。 在各自專門領域的團隊運作中, 共同力增添了藝術上極為出色的背景。整體性與兼容性的組合, 有了令人驚訝的激奮力, 佳選成品味極致的法國彩瓷藝品。
        一進入Soizick工作室, 首先看到的是美學藝術家用他們極為純熟的巧手, 令人驚嘆的在顏色泥中襯托款款品位而運作自如。創作的過程是一種至善至美的手藝表現,其中還需不斷的仔細審查小工具: 如油漆和刷子, 儘能快速應用到顏色和設計的絕佳質感, 中間根本沒有機會去切割三個乾燥時段,  各個彩瓷精品在一氣呵成的絕佳文化藝術創作環境中產生了。 就是讓所有概念的元素融會在一起,“SOIZICK”的精品充分反映出她們 "匠氣手繪'' 的高超法國巧藝。 

 

心型圖樣永不退流行

 

法國Soizick的餐瓷精品是由具有特別藝術品味的創作家、彩繪家、陶瓷技師、瓷藝專家、女裝設計師等法國文化藝術工藝團隊負責。

惟有消費與擁有,才能進入生活藝術美學的真實體驗...

  

恆  池
 Hans Wellan【心筑~自由展場】致力促進優質家居生活!

巴 黎 佐 飾 -【心筑~自由展場】    ◎ 新竹市自由路71號2樓,合庫銀行經國分行樓上。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【新 族】心筑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